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武汉电信助力湖北省科技馆新馆5G网络建设

时间:2021-09-13
来源:湖北省科技馆网站           作者: 黄雁翔 陈罗谦
字体 :

为确保省科技馆新馆观众网络信号服务水平和质量,省科技馆积极联系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推动新馆全面覆盖5G信号有关工作。6月30日下午,省科技馆联合武汉电信、东湖高新区移动、东湖高新区联通、中建三局项目部、烽火集成项目部在新馆展示中心召开省科技馆新馆5G室分项目启动会及入场仪式。省科技馆馆长张翼主持启动会议和入场仪式。

(项目启动会)

张翼首先对三大运营商大力支持省科技馆新馆表示感谢,对中建三局项目部在“交钥匙”之前为三大运营商入场施工大开方便之门表示赞赏,然后对三大运营商入场施工的有关要求和支持措施进行了说明。张翼指出,5G是省科技馆新馆利用现代化手段为观众提供高质量服务的网络基础,三大运营商入场施工需要做到三个确保,一是确保守牢安全红线,二是确保严格进行成品保护,三是确保做好与中建三局项目部、布展工程、弱电智能化工程、精装修工程等的协调和配合。

随后,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新馆项目部项目经理曾庆峰对三大运营商的入场施工手续和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烽火集成新馆项目部技术负责人吴李斌对信息机房、弱电井和综合布线情况进行了说明。三大运营商相关负责人与相关方进行了沟通与讨论,并对项目的安全、稳步推进作出了表态。

(项目入场仪式)

启动会结束之后,参会单位代表移步到展示中心举行了新馆5G室分项目入场仪式。参会单位代表手按启动按钮宣告5G室分项目正式入场。

省科技馆信息服务部、资源开发部相关负责人,武汉电信科教文卫客户服务部副总经理张霖、东湖高新区联通副总经理郭鸿宁、东湖高新移动政企中心主任王勇及相关人员参加启动会和入场仪式。

标题为编者添加,原文标题《省科技馆新馆5G室分项目启动会及入场仪式顺利举行》,原载湖北省科技馆官网2021年7月1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