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中国电信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遵义会议纪念馆举办

时间:2021-05-17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者:
字体 :

4月19日至4月23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在贵州遵义干部学院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专题读书班,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结合行业特点和企业实际,深入开展专题研讨,凝心聚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以“从'半部电台'到'云监工'”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并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延伸到全国各省公司、专业公司、直属单位以及地市分公司、县级分公司。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正茂进行了学习动员并作读书班总结讲话。

                  

专题读书班充分发挥革命老区的生动教材作用,到遵义会议纪念馆参加中国电信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到红军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并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在现场教学中感悟思想伟力,体悟为民情怀,感受真实场

摘自《中国电信在遵义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专题读书班》一文,原载通信世界网2021年4月25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