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随州开展科普进校园和爱心助残活动

时间:2019-05-24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
字体 :

5月10日,为迎接全国助残日的到来,湖北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随州市无线电管理处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随州市曾都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无线电科普宣传和爱心助残活动。

活动期间,随州市无管处处长杨幸福向在校就读的残疾学生和为残疾人教育事业付出心血的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代表无管处向学校捐赠了30提食用油、30袋大米等生活物资。

随州无管处的志愿者们向在校学生发放依法设台、法律法规、无线电执法、辐射科普等方面的宣传手册,解答他们提出的无线电应用方面的疑问;无管处副调研员熊斌组织授课辅导,向老师和学生讲解无线电的起源发展及科普知识,帮助他们更好地认识无线电、使用无线电。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们学习无线电、感知无线电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