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5•18博物馆之夜 | 传统的未来——聆听建筑的声音

时间:2019-05-15
来源:上海电信博物馆           作者:
字体 :

今年5•18国家博物馆日恰逢周六,上海电信博物馆将不定时为参观者们提供免费的讲解服务,带您聆听这座外滩建筑的前世今生,领略建筑艺术之美。讲解员还将身穿当年的工作服——旗袍,化身“话务员”,为您讲一讲过去电信行业的不同工种,和一代代电信员工的敬业与匠心。

博物馆的一楼大堂,过去曾是电报局的发报大厅。5月,在大堂特设互动合影区,您可以拿起“通信老古董”和80、90、00年代的街景合个影,穿越1G、2G、3G时代,并和我们共同迈入5G新时代。

博物馆日当天,将在4楼放映厅滚动播放“信息的记忆”红色电影,铭记峥嵘岁月,弘扬爱国精神。同时,特邀上海电信博物馆共建单位——上海市大同中学民乐团和管弦乐团的学生志愿者为参观者带来一场精彩的器乐演奏。在悠扬的乐声中,拉开“博物馆之夜”的帷幕。

更多博物馆日活动详情,请浏览上海电信博物馆官方网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