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中国电信娱乐营销再升级 携手李晨打造中国首张明星定制互联网卡

时间:2018-02-09
来源:中国电信           作者:
字体 :

2018年2月6日,中国电信召开了主题为“晨意无限”的中国首张明星定制互联网卡发布会,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王国权、星力海蓝(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张力及中国著名影视男演员、导演李晨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中国电信和星力海蓝文化传媒在现场签订中国电信明星定制卡合作协议,并宣布推出与李晨联名的“大黑牛卡”,李晨现场为粉丝揭开“大黑牛卡”的多重福利。


图片来源于网络

李晨现身发布会,惊喜变身“产品经理”

当天的发布会上,李晨别出心裁地化身产品经理,向粉丝介绍“大黑牛卡”的套餐以及粉丝专属的各种福利,引发粉丝尖叫连连。

李晨表示很荣幸能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联名卡套餐,并说出了推出“大黑牛卡”的初衷:粉丝们在日常生活中看视频、浏览新闻、玩游戏都会产生较大的流量消耗而导致流量不足,自己对流量不足的烦恼也深有体会。而为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想要为粉丝们送上自己的心意,作为粉丝福利的“大黑牛卡”将会让流量不再是问题,李晨充满男友力的行动让粉丝大呼贴心!

“大黑牛卡”套餐不仅包含全国流量不限量的福利,用户首月还可免费体验使用、免费邮寄。李晨现场许诺购买的粉丝用户能获得十多项专属福利,包括李晨定制问候、专属形象、周边产品特购、签名照以及见面会门票免费获取机会,还将获得李晨电影、电视剧的探班机会等。

与粉丝近距离互动,李晨送出专属靓号

中国电信近几年积极拥抱互联网,深度运营年轻的用户群体,“大黑牛卡”的面世,代表着中国电信娱乐营销又迈向了新高度。“大黑牛卡”整合中国电信优质资源,直击用户痛点,以创新的思路、产品撬动了粉丝经济;对李晨而言,与中国电信合作能够更精准、便捷的触达粉丝群体,通过大黑牛卡极大地稳固、拓展了粉丝基础,为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累积了旺盛的人气;对粉丝而言,回馈也非常丰厚,除了无限的流量还有各种定制的福利,与偶像的距离更近了,对偶像的感知也更真实。“大黑牛卡”带来的是运营商、明星、粉丝的多方共赢。

此次中国电信特别为粉丝们送上了专属权益,“大黑牛卡”配置了199专属号段,如李晨生日1124号段、年份2018、2019号段等。誓将粉丝福利进行到底的李晨,不仅在发布会现场与粉丝游戏互动、近距离接触,还将19920180001的手机号码作为现场福利,现场抽取幸运粉丝,由李晨本人现场签赠,获得这份幸运的粉丝成为“大黑牛卡”的首位粉丝用户,这独一无二的福利令现场粉丝激动不已。

中国电信营销再升级,开启流量经营新模式

目前最大流量入口主要集中于游戏、影视剧、资讯等,流量追逐的是优质的内容,而优质的内容归根结底在于“人”,流量实际上也是以人为导向,内容营销和以人为本是高度统一的。

正是基于这样的市场需求,中国电信大力布局娱乐营销,制定了将流量经营与粉丝经济相结合的新模式,并率先推出中国第一张明星定制互联网卡,借助明星庞大的粉丝基数以及号召力,敢为天下先地开启了流量经营新模式。

李晨福利诚意满满,“大黑牛卡”已开始限量发售

中国电信市场部总经理王国权表示,“大黑牛卡”是中国电信2018年探索娱乐营销的首发项目,中国电信将在总结“大黑牛卡”研发、运营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力娱乐营销,继续丰富明星联名产品,为广大粉丝、用户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

作为中国首张明星定制互联网卡,粉丝福利、套餐资费都十分诱人,引发众多粉丝的热烈期待,目前第一批20万张“大黑牛卡”已开始限量发售。用户可登录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www.189.cn)开始预购,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MXK俱乐部”,点击【星☆卡】—【大黑牛卡申请】即可免费领取。

中国电信作为全球最大的LTE-FDD运营商、全球最大的宽带互联网运营商和全球最大的IPTV网络运营商,正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推进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和运营智慧化,着力推进4G业务和光宽带业务的发展,积极构建五大业务生态圈,努力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为国民经济发展和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星力海蓝文化传媒脱胎于运营商,深耕娱乐营销,专注品牌整合,为众多明星艺人和热播剧提供营销策划,获得业界好评!团队也多次荣获中国广告长城奖等业内大奖!这次聚合优质艺人资源,助力中国电信开启创新模式,运营明星定制卡专属权益,为明星和粉丝间架起亲密互动的桥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