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巅峰之上,心系天下,心系天下手机十周年启动

时间:2017-07-31
来源:中国电信           作者:
字体 :

7月27日-30日,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举行,中国电信旗下高端手机品牌心系天下在博览会上亮相,进行了内容丰富的展示,并举办了心系天下手机十周年启动活动和“巅峰之上·心系天下”心系天下手机论坛,为大家展示了十年积累的深厚品牌底蕴。

始于方寸,达于天下,心系天下手机步入十周年

心系天下”是中国电信的高端旗舰手机品牌,依托中国电信的雄厚品牌基础,携手三星电子共同打造的领袖级高端旗舰手机典范。截止到目前为止,心系天下已推出九代产品。多年来心系天下打造了自己独特的品牌理念,秉承“传承创新 尊贵 思仁”,凝聚匠心磨砺的品质与仁思天下的公益情怀,为社会领袖人士打造至臻体验,彰显用户的尊贵风范和仁者气度。                   


作为万元以上高端手机中的领军品牌,心系天下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尊贵高端,雍容大气。在本次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这一点也体现的淋漓尽致。

翻盖是心系天下历代产品标识性的独特亮点,也代表着对高端尊贵文化的独特理解,偏爱翻盖设计并不是对传统的固守,而是对权威风范的佐证。一开一合动静有常,泾渭分明才是最利落的掌控。在“天翻·地覆”翻盖手机历史展区,心系天下展示了过往诸多款经典的翻盖手机,如摩托罗拉V3、诺基亚N93、三星800C、松下VS2等,这些产品见证了行业一个时代的发展,同时也保留了人们一份特殊的情怀。

 在“十载·用心”心系天下公益体验区,沉浸式光影记载了心系天下和广大用户一起,十年间从不间断的公益脚步。2009年,心系天下W799捐助希望小学;2010年,心系天下W899捐建“母亲水窖”,解决贫困干旱地区的人畜饮水问题;2011年,心系天下W999捐赠“爱之光”,关爱白内障患者;2012年,心系天下W2013 携手成龙基金会,赴云南彝良地震灾区进行捐助;2013年,心系天下W2014 捐助雅安地震灾区,号召关注灾后心灵救助;2014年,心系天下W2015 捐助江西植树老人漆友朋,倡导“绿色梦中国梦”。在2015年底,伴随着W2016诞生,中国电信联合三星电子,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了“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并发布了“为更多孩子圆梦”的公益主题,将公益对象精准的聚焦在孩子这一特定群体,专业的、系统的进行公益活动。2017年更加具体的“为足球少年圆梦”,让众多喜爱足球的孩子都在专业的场地、专业的老师指导下完成自己的梦想。

7月27日上午10:30,中国电信和三星电子五位领导一起按下了心系天下的启动按钮,宣布心系天下正式进入十周年。

巅峰之上·心系天下”心系天下手机论坛召开,各路名人云集

借此十周年启动之际,心系天下还召开“巅峰之上,心系天下”心系天下手机论坛。邀请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希望工程创始人徐永光,现役中国国家足球队队员、心系天下公益活动参与者郜林,著名学者、经济学家郎咸平,岳麓书院国学研究院院长,国际儒学联合会副理事长朱汉民,结合自身的践行和感悟,讲述公益理念和解析社会热点事件。

在论坛上,中国电信移动终端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华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心系天下手机进入十周年,从创立之初一直秉承的公益理念,并且经过十年运营,心系天下已经成为了一个平台,汇聚用户的力量,企业的力量,体系的力量,媒体的力量,形成了巨大的合力。

各位到场嘉宾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郜林讲述了目前中国足球存在的问题,以及适合中国足球发展的模式。足球是一个长期坚持的项目,郜林也通过自身经历讲述了外界帮助的重要性。从去年开始,郜林积极投身到心系天下为孩子圆梦的活动中,在与足球少年深度的交流中,自身和孩子都有了极大收获。而徐永光先生分享了创办希望工程时的经历,以及公益十年变迁及未来思考,在他看来解决社会问题,用纯公益的方法不可持续,于是提倡和鼓励公益创新,公益要向右讲效率,商业向左要讲社会责任,最后是左右逢源。同时,徐永光对心系天下近年来携手青基会成立“心系天下公益基金”,聚焦孩子举办多场圆梦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著名的经济学家郎咸平,与我们分享了中国宏观经济的情势,与未来发展展望。岳麓书院国学院院长朱汉民教授则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思仁”出发,剖析了“思仁”对中国公益慈善事业中人性与文化的基础性影响。

凝聚百万用户力量,共创十年公益盛举,继往开启新征程 

 

一个好的品牌需要各方面元素的加持,并悉心运营。一方面心系天下手机依托中国电信的雄厚品牌基础,另一方面凭借着精益求精的工艺打造,并从公益出发打造出极富深度的品牌内涵。十年间心系天下手机取得了不小的成功,不但长期成为万元以上手机市场领头羊,更凝聚了心系天下手机百万精英用户力量,共创十年公益善举,打造独树一帜的超高端手机品牌形象。

十年是一个里程碑,更是一个新起点。作为一个优秀的品牌是在时刻与时俱进,不断前进的。心系天下在已有的优势上,继往开来将进入全网通时代。这也让行业和用户对年底的心系天下W2018手机充满期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