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中国电信首个明星厅店暨智慧生活馆落户武汉

时间:2017-07-18
来源:人民邮电报-中国信息产业网           作者: 谢乐军
字体 :

711日,中国电信明星厅店暨智慧生活馆启动仪式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集团终端副总经理苏小明、湖北公司副总经理杨峰、湖北实业公司总经理田代良、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朱庭俊、武汉电信实业公司董事长刘汉春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中国电信首个明星厅店暨智慧生活馆授牌揭幕。

中国电信集团终端副总经理苏小明称,电信首个明星厅店暨智慧生活馆的开业,标志着中国电信转型3.0战略在渠道建设中全面开启,标志着合作共赢、精确管理、有效发展、引领市场的渠道建设迈上新台阶。首个明星厅店暨智慧生活馆的落成,将进一步推动天翼移动业务和全业务的发展,构建领先的天翼智慧新生活。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杨峰副总经理表示,中国电信首个明星厅店在武汉落成,是电信终端渠道建设转型发展的典范,将有力推动湖北终端渠道建设,促进湖北营销业务发展。他表示要充分发挥武汉在全国中部地区的领先和示范作用,充分发挥电信明星厅店暨智慧生活馆在推动天翼营销业务发展中的优势,加强明星厅店和终端渠道建设,积极适应中国电信转型发展3.0战略,以市场引领渠道,以智慧推动发展,把明星厅店建成全国一流的终端营销服务店,把湖北的营销渠道建成全国一流的渠道。

中国电信首个明星厅店暨智慧生活体验馆坐落在武汉高校云集、青年学生和科技工作者集中的中国光谷,明星厅店采取合作共赢的模式,吸纳了武汉终端优秀代理商及产品合作商加盟;展示和营销市场最紧俏、最热捧、最时尚、最具品质的终端机型,以及互联网+、物联网、智慧家居生活产品。明星厅店设有:明星终端展示营销区、互联网+智慧生活产品体验营销区、智慧家庭服务体验区、物联网生活应用体验区以及传统的电信业务办理区。厅店设计以青年人欢迎的时尚、时代、时空感为特点,充满了科幻动感。丰富的智慧生活体验产品、诱人的时尚新技术体验,让人流连忘返。

中国电信首个明星厅店实现了营销模式转型,将产品营销与产品体验相结合,将产品的预期与发展未来相结合,将普通的产品体验与智慧生活体验相结合,将传统网络应用与物联网应用、互联网+应用相结合,为客户追求、享受智慧生活,开启了需求和服务之门。

中国通信服务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武汉电信实业公司负责人、湖北公司终端负责人等纷纷表示,要以明星厅店的开启为契机,大力推进终端渠道门店建设,更好地为电信业务发展服务,为智慧生活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