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2017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发展大数据,扩大影响力

时间:2017-05-16
来源:国际电联           作者:
字体 :


2017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WTISD-17)的主题“发展大数据,扩大影响力”将人们的注意力聚焦于大数据促发展的能力,并且力求探讨如何在发展背景下,将不完整、复杂且往往非结构化的数据转化为可用于行动的信息。因先进分析而实现的洞察力可以对基于证据的决策起到极大的互补作用,进而可以在国家、区域和国际层面加以利用,推动所有17项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成功实现。

2017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的主题符合国际电联开展的工作:重视可促进大数据发展的技术进步,制定与大数据相关的标准并确定大数据的来源和使用,其中包括将大数据技术用于发展信息社会并监控其完善状况。

国际电联成员所开展的相关活动将有助于打造政治声势,迎接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同时利用洞察力来确定新机遇,以便创造性地研究、面对可持续发展挑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