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作家受邀海南电信“天翼大讲堂”

时间:2017-02-14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 王斌
字体 :

近日,由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主办的2017年第一场电信“天翼大讲堂”讲座在海口举行。本次讲座特邀著名作家毕淑敏女士以《恰到好处的幸福》为题,为近500名来宾送出一场精彩纷呈的心灵沟通专题讲座。

毕淑敏是国家一级作家、著名心理学家、百家讲坛特邀主讲嘉宾,现任北京作家协会副主席,当代著名作家王蒙先生曾用“文学的白衣天使”来评价她的贡献。

在讲座现场,毕淑敏通过自己在雪域高原艰苦环境生活工作的体验、一些特别的旅行见闻、医学救治案例等,生动地向在场的来宾分享她所理解的马斯洛需求:温饱、安全、爱与被爱、尊严、创造性劳动。通过深入浅出的引导和讲解,与大家分享了“幸福不仅仅是物质的堆积,幸福是灵魂的成就,是心灵的产品”、“人是需要快感的,但是,这种快感要建立在有价值有意义的基础上”等幸福密码,倡导大家要成为身边人的“重要他人”,不仅要有能力获得自己的幸福,也要愿意向周围的人传递幸福。讲座结束后,来宾纷纷在微信上留言,感谢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为客户提供了精神美食大餐,毕淑敏老师的分享让大家受益,对生活追求和幸福理解的视野更加开阔了。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天翼大讲堂”专题讲座从2010年到现在已经成功举办30场。该项活动以“知识、分享、价值”为核心诉求,不定期地邀请社会知名学者、专家等人士对客户进行公益讲座,为广大星级客户打造一个高端思想交流平台,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文化和精神需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