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厦门电信开展捐书助学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6-05-03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 张建辉
字体 :

书籍给人以知识,给人以营养,给人以力量。近日,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福建厦门电信党委心系厦门西塘小学孩子们的学习与成长,向西塘小学捐赠了1978本图书和价值8200元的文体用品,送去了满满的希望。

西塘小学是厦门电信“翼校通”标杆学校,该校有学生近1700名,学生来自17个民族,是个典型的外来子弟学校。在与校方的合作中,厦门电信得知学校非常重视同学们的阅读与学习,通过“班级图书角”、学习园地等文化建设,以及“图书漂流”、“亲子诵读”等活动营造浓浓的书香氛围。为更好地支持校方开展教育工作,共同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水平,厦门电信党群部组织公司各党支部发起捐书助学活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厦门电信员工捐赠的图书将在越来越多的学子手中传递,传递着厦门电信对学子们的殷殷关爱之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