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卡小乾坤大 首张迪士尼形象电话卡在沪首发

时间:2016-02-01
来源:东方网           作者: 方翔
字体 :


迪士尼形象电话卡首发现场

由全球最大娱乐品牌--华特迪士尼授权,中国电信出品的首张迪士尼形象电话卡《米奇米妮。欢乐中国》,于2015年12月18在上海首发,以此献礼2016年全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乐园在上海开园。

在迪士尼庞大的卡通家族中,年龄最大、资格最老,同时也最受全世界欢迎的一对明星,首推米奇和米妮。这对拍档诞生87年来,因具有机智、勇敢、淘气、温柔、善良、任性等特质,而历久弥新,倍得受众青睐。米奇和米妮,这对全球最知名的“老鼠”,如今远涉重洋来到中国,并以国人喜闻乐见的传统水墨画形式,亮相于电话卡之上,以无限亲和力欢乐了中国!

“以卡纪史、以卡颂史、以卡传史”是中国电信集团发行特别纪念卡的优良传统。这次,中国电信以电话卡为载体,以米奇和米妮为主体,特发迎接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开园的第一张电话卡。这张电话卡面值10元,全球限量发行100万张,持有者可按面值使用。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次承载迪士尼经典形象米奇与米妮的这张电话卡,具有非凡价值和纪念意义,收藏爱好者可以到江苏路500号一楼的电信卡专卖店来了解详细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