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山西省志·电信志》通过行业终审

时间:2015-10-05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 常军秀
字体 :

日前,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行业系统对《山西省志·电信志》进行终审。山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对电信志总体评价是观点正确、史料丰富、结构合理、图文并茂、行文规范,基本符合送审条件。

终审会议认为,《山西省志·电信志》完整记录了山西电信30年来的变革历史,全面如实描述了电信行业的技术演进、发展轨迹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记载了30年来电信管理发生的变化,反映了电信大家庭的构成变化,民营企业的诞生和发展促进了完整产业链的形成,突出体现了30年来为之奋斗的行业员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是山西通信业集体智慧的结晶。

《山西省志·电信志》是由山西省政府主修、山西省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山西省通信管理局承担的、国家第二轮地方志书的一部分。

本次修志上限时间1978年,下限至2010年。编纂工作从2011年3月18日启动,经历了“筹备组织实施”、“搜集资料撰写”和“深度修改完善”三个阶段,形成了15编100万字的终审稿,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