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中国电信将在澳发布CTExcelbiz品牌提供4G移动转售业务

时间:2014-12-15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作者:
字体 :

CNII网讯 中国电信将于2014年12月,在澳洲正式发布移动通信品牌CTExcelbiz,为澳洲地区的客户,特别是华人商旅客户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中国电信在海外推出的以CTExcelbiz命名的移动虚拟网络运营业务(Mobile Virtual Network Operator,简称“MVNO业务”)即通常所说的移动转售业务。

据了解,在2014年11月二十国集团(G20)峰会期间,中国电信为出席会议的中国政府代表团提供了在澳大利亚期间的4G通信服务,这是中国的电信运营商首次在海外提供4G移动虚拟运营服务。

中国政府代表团在澳大利亚首府堪培拉、峰会所在地布里斯班以及其它工作区域均使用了中国电信提供的移动语音及4G高速数据业务等多项通信服务,并对服务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中国电信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华人客户提供卓越的移动通信解决方案,是第一家在海外开展移动虚拟运营的中国运营商。2012年至今,中国电信已先后在英国,法国(覆盖欧盟主要区域)推出了CTExcelbiz移动虚拟运营服务。

计划于12月推出的澳洲版CTExcelbiz将为中国和澳洲地区的交流搭建一个全新的信息通信平台,为扩大中澳间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发挥重要作用。未来中国电信将进一步提升在澳洲地区的服务能力,为在澳客户提供便捷多样的综合移动通信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