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首届‘小小科学家’夏令营在武汉科技馆开营

时间:2011-07-08
来源:中国自然科学博协网站           作者: 吴建国
字体 :

2011年7月5日上午,由武汉科技馆和楚天都市报社联合举办的“首届‘小小科学家’夏令营”在武汉科技馆举行开营仪式。“首届‘小小科学家’夏令营”活动将从7月4日持续到8月26日,期间共组织举行“小小科学家”夏令营四期,每期5天。夏令营活动中,营员们不仅可以参观科技馆常设展览和临时展览,观看4D动感电影,还可以参与多项DIY探索课程,其中包括组装多组线的电动机、组装水力发电机、种植植物、养殖动物等动手活动。另外,夏令营还为营员们安排了社会实践行,组织营员们参观全国最大的城市中心湿地公园,在营员中组织开展陀螺、空竹等趣味比赛、机械爬虫及比赛、四驱车组装与比赛等。  

为突出活动的公益性,让贫困学生也能参与到这次夏令营活动中来,武汉科技馆和楚天都市报社推出第一期夏令营公益活动,凡武汉市贫困学生持相关证明报名,除前20名可享受免费参加资格外,其他的贫困学生能够享受部分费用优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