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本馆动态

直播预告:中国电信博物馆“点亮科学梦 启航新征程”全国科普日主题活动将于16日上午举行

时间:2022-09-15
来源:中国电信博物馆           作者:
字体 :

想了解当下最热的“元宇宙”是怎么回事吗?想探究云计算的奥秘吗?想知道中国通信最早的起源是什么吗?想看到为了革命胜利,通信战士们如何在枪林弹雨中建立起畅通的红色电信网络吗?......一切都在明天为您揭晓。请锁定2022年9月16日上午9:00-12:00,中国电信科协和中国电信博物馆主办的全国科普日“点亮科学梦 启航新征程”主题科普活动。

本次科普活动将采用全程直播的方式,穿越悠久历史和现代科技前沿,亮点纷呈。您可以在线上跟随宣教专员的脚步,参观游览中国电信博物馆“百年电信 红色传承”中国电信业发展史陈列展,同时将有四位业界专家为你奉上四堂精彩又极具科技前瞻的电信科普课堂讲座。扫描下方海报的直播二维码,敬请期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