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本馆动态

北京电信与北京市文物局在中国电信博物馆举办“博物馆应用场景建设”观摩活动

时间:2022-08-26
来源:中国电信博物馆           作者:
字体 :

8月19日,北京电信与北京市文物局在中国电信博物馆举办了”博物馆应用场景建设”观摩活动。北京市文物局法制处处长韩更、北京文博交流馆书记苏艳、北京艺术博物馆副馆长张巍、老舍纪念馆副馆长陈国玺、古代建筑博物馆副馆长张璟、徐悲鸿纪念馆副馆长石奕,以及北京艺术博物馆、古代建筑博物馆、大钟寺古钟博物馆等文物局直属博物馆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领导和专家学者们共同参观了中国电信博物馆“百年电信 红色传承——中国电信业发展史陈列”,并现场体验了中国电信博物馆的智慧博物馆建设成果,通过智能导览和VR参观等多个虚实结合的应用场景提升观众的现场参观感受。

中国电信博物馆副馆长刘沛向市文物局法制处韩更处长介绍我馆的智慧博物馆应用情况

活动嘉宾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