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本馆动态

中国电信集团总部组织新党员、新入职党员到中国电信博物馆开展“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4
来源:中国电信博物馆           作者: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6日,中国电信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总部40余名新党员和新入职党员,到中国电信博物馆开展“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百年电信、红色传承”主题展陈中,党员们集体回望了中国电信业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从艰难起步到发展、跨越、腾飞的历史画卷,重点回顾了红色电信在党的领导下从“半部电台”到“云监工”走过的百年历程。随后,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闫丽莉、直属党办同志与优秀党员和新党员、新入职党员一起座谈。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张洪钏同志和中国电信研究院朱剑驰同志作为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结合自己入党、入职以来的奋斗经历和亲身感受,从不同的角度,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了交流分享。8名新党员和新入职党员分别汇报了自己入党初心,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在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传承红色电信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交流了思想、表达了信心和决心。

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新党员和新入职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铭记、终身践行入党时的誓言,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之志、为党之心、为党之实。要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忠诚品格,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做政治坚定、团结有力、攻坚克难的先锋模范。要赓续红色血脉、勇于担当作为,从红色电信的历史中砥砺初心使命,把精神的力量转化为推进企业云改数转战略,担当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主力军的生动实践。要严守党的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自觉践行“两深入两服务”,营造干净纯洁的“工作圈、朋友圈、家庭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有为人、生活上的干净人。

主题党日结束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4名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其他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