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本馆动态

国资委商业机关服务中心团支部到我馆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4-26
来源:青春国资公众号           作者:
字体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4月20日,国资委商业机关服务中心团支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同心筑梦向未来”为主题,到我馆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周增根,党委书记、副主任杨金昌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主任路月红及部分党支部书记、45岁以下同志参加了活动。

 

 

通过对电信文物、图文史料的参观学习和多媒体互动体验,大家回顾了红色电信在党领导下从“半部电台”到“云监工”,从“数字福建”到“数字中国”走过的百年历程,深入学习了“听党指挥、信念坚定、一心为民、变革创新、崇尚科技、安全畅通”的红色电信精神,详细了解了中国电信在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维护网信安全中担负的责任使命,进一步砥砺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