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资讯 > 本馆动态

中国电信博物馆助力集团公司“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研讨会”

时间:2019-08-13
来源:中国电信博物馆           作者: 吕兴
字体 :

座谈研讨会现场一

座谈研讨会现场二

2019年8月13日,由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主办的“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研讨会”在天银大厦召开,中国电信在京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电信博物馆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单位,为研讨会提供了“电话网络发展史话”专题展览,展览以丰富的图片和翔实的文字,展现了中国电信网络百年来发展历程,以及建国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老干部参观展览以后表示:展览不仅展现了通信网络的发展史,更体现了中国从通信弱国到世界通信强国的奋斗历程,以及未来光明的发展前景。中国电信博物馆对本次活动的服务支撑受到与会同志的肯定。(编辑:dianbo)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