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展览 > 展览回顾

电话网络发展史话展

时间:2019-03-26
来源:中国电信博物馆           作者:
字体 :

开展时间:2017年12月

展览地点:集团总部在京单位及上海TDM程控交换端局下电退网仪式

 

展览概况:本次展览由中国电信博物馆和网络运维事业部联合主办、中国电信博物馆策划制作。

2017年12月21日,中国电信于上海隆重举行“翼如既往 翼起前行”最后一个TDM程控交换端局下电退网仪式,标志着中国电信成为全球最大的全光网络、全IP组网的运营商,开启中国全光高速新时代。

中国电信博物馆利用丰富的馆藏史料结合现代发展资料,对电话交换网络发展历史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介绍,整个展览图文并茂,史料丰富,历史与当代相结合。展览分为六大篇章:电话发明,电话交换技术的发展演进,新中国的电话网络发展,改革开放,继往开来,智能化网络建设。

 

工信部科技委常务副主任韦乐平向大家介绍程控网30年发展史

 

由网络运营维护事业部和中国电信博物馆联合主办,中国电信博物馆策划

制作的“电话网络发展史话”展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