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 > 通信科普

中国电信新推客户品牌“青年一派”

时间:2020-10-10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 张佳丽
字体 :

近日,中国电信联手B站打造了一场数字派对,正式发布年轻客户品牌“青年一派”。数字派对上同步推出了“青年一派”Z世代线上专属产品“π卡”,中国电信5G IP形象——“5G未来大使”也首次萌趣亮相。

“青年一派”是为Z世代青年而诞生的年轻品牌,传递出Z世代青年活力四射、喜欢拥有自己的标签、追寻鲜明的个性、勇于探索、热爱创造的精神内核和生活态度。品牌符号“π”是无限的数字世界,代表着无限可能的未来。“青年一派”将引领年轻群体移动互联网服务的潮流风向,满足青年一代移动互联网服务的个性化诉求。未来,中国电信将通过5G等产品和应用,不断创新,帮助Z世代青年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数字派对上,中国电信5G IP形象——“5G未来大使”首次萌趣亮相。“5G未来大使”诞生于中国电信5G云网实验室,5G时代,“5G未来大使”将无处不在,时刻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