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 > 通信科普

欢度国庆——电话卡欣赏

时间:2020-09-30
来源:中国电信博物馆           作者: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我们从馆藏中选取了主题为欢度国庆的电话卡,供大家欣赏。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带给全国人民重大考验。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各行各业工作者、志愿者,奋不顾身,顽强战斗,众志成城,终于取得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金秋十月,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举国上下迎来祥和热闹的景象。

以下这组电话卡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四十五周年”,为全国通用电话磁卡,中国电信博物馆馆藏。全套共4枚,单卡面值分别为:20元,50元,50元,100元。全套面值:220元。发行时间:1994年10月,发行单位:中国邮电电信总局。磁卡设计:天津华电广告发展有限公司。

本套磁卡画面分别为56个民族大团结,飘扬着鲜艳红旗的天安门城楼,高耸的华表和雄伟的人民大会堂。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家园的平安,让每一个中华儿女都为之骄傲自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