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 > 出版物

《中国电信年鉴》

时间:2012-10-24
来源:中国电信博物馆           作者:
字体:

《中国电信年鉴》是由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主管,中国电信博物馆组织编纂的一部大型综合性、权威性、资料性、信息性的工具书和史料文献类年刊。《中国电信年鉴》从2001年起逐年连续编纂,目前已经连续出版14部。

《中国电信年鉴》全面记载了上年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发展综述、各项业务发展、网络建设维护、企业管理以及集团所属各省公司全年发展等各项内容。该书充分记载和反映了中国电信各级企业在改革与发展中所取得的业绩,积极宣传企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展示企业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为中国电信各级企业提供一个相互沟通与学习的平台,成为近年来中国电信不可多得的一部优秀的企业文化产品。

《中国电信年鉴》全书分为上、下两卷,上卷为综合卷,共19个栏目,重点记载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年综合发展情况;下卷为各省公司卷,共23个栏目,分别记载各省、市公司全年发展情况。全书约90余万字。